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禁止Juul只会提振其他电子烟品牌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易号
A+ A

目前,Juul的PMTA仍在审查中,这意味着该品牌在美国的未来仍不确定。与此同时,专家和零售商都在重申,禁止Juul只会提振其他品牌。

几个月来,许多健康和反电子烟团体一直在向FDA施压,要求其拒绝Juul的任何PMTA申请。事实上,今年早些时候,几个团体联合起来,向FDA发送了一封信,敦促它对优秀的PMTA采取行动,并拒绝任何调味电子烟产品的申请。

为此,上个月,FDA向Juul颁发了MDO。该决定适用于“他们目前在美国销售的所有产品”,并将迫使制造商完全退出美国市场。“我们认识到这些构成了可用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许多在青少年吸电子烟的增加中发挥了不成比例的作用,”FDA专员Robert M.Califf说。

然而,作为对此的回应,Juul立即向联邦上诉法院提出紧急动议,要求法院对FDA的“非常和非法行动”采取立场。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的三名法官小组裁定Juul胜诉,允许产品暂时留在市场上。

FDA作出回应,暂停其决定以进行进一步审查。“FDA正在审查它向JUUL发出的营销拒绝令,因为在审查诉讼简报材料的过程中,该机构确定该申请存在独特的科学问题,需要额外审查,”Filter援引FDA发言人的话说。该发言人补充说,由于Juul的“产品没有营销授权,[该公司]不能合法地营销、运输或销售他们的产品”,“中止不会改变这一点。”

专家们长期以来一直认为,禁令只会导致消费者转向其他产品。当旧金山在2020年实施臭名昭著的风味禁令时,该市首席经济学家泰德·伊根(TedEgan)的办公室负责分析旧金山立法对经济的影响,他证实该禁令只会导致吸烟率上升。

在5月15日《旧金山纪事报》上发表的一次揭示性采访中,伊根解释说,该禁令不会影响该市的经济,因为花在电子烟产品上的钱仍将用于该市——其他尼古丁产品,例如传统香烟。他继续解释说,消费者会根据可用性更换产品。

据电子烟零售商报道,美国消费者确认禁令只会提振其他品牌,已经开始考虑并转向其他品牌。Aj's Liquor的销售代表Will Montgomery强调,如果Juul禁令生效,他们的销售不会受到影响,因为消费者只会转向其他品牌。“人们仍然需要尼古丁,”他说。

消费者同意。前Juul用户佩顿·哈茨(Payton Hartz)说,潜在的禁令“为其他公司推向前沿打开了大门”。“我觉得在Juul真正出现之前,一次性电子烟并不存在。我觉得有了法律,它真正所做的就是推动更多公司与Juul平起平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