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青少年2022年烟草调查:用户超过308万人,85%使用调味电子烟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FDA 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11月在《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中公布了 2022 年美国青少年烟草调查 (NYTS) 中青少年烟草使用的联邦数据。

360截图20221111151220665.jpg

调查结果显示,到 2022 年,超过十分之一的中学生(308 万)在过去 30 天内使用过烟草制品——其中包括 16.5% 的高中生和 4.5% 的中学生。

当前使用

11.3%(308 万)的初中生和高中生报告目前(过去 30 天)使用过任何烟草制品 ;

大约 3.7%(100 万)的学生报告说目前吸食任何可燃烟草产品;

3.5% (960,000) 报告目前使用多种 (≥2) 烟草制品 ;

最常用的设备类型

电子烟 (9.4%)

雪茄 (1.9%)

香烟 (1.6%)

无烟 (1.3%)

水烟筒 (1.1%)

尼古丁袋 (1.1%)

加热烟草制品 (1.0%)

烟丝 (0.6%) 

人口统计和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 

任何烟草产品的当前使用情况(过去 30 天)(初中和高中): 

13.5% 的非西班牙裔美洲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 (AI/AN) 学生

16.0% 的人认定为女同性恋、男同性恋或双性恋

16.6% 的跨性别者

18.3% 的人报告有严重的心理困扰症状

12.5% 家庭富裕程度低的人

27.2% 学业成绩低的人(主要是 Fs)

方法

2022 年的数据是在 2022 年 1 月至 5 月期间收集的,使用了一项针对美国中学(6-8 年级)和高中(9-12 年级)学生的在线调查。作为课堂活动的一部分,在线调查的使用允许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指定的课堂时间内参加课堂或在家中,但是大多数学生在课堂环境中完成了调查。在 2021 年之前,该调查仅在课堂环境中进行。由于方法的变化,包括近年来由于 COVID-19 大流行而导致的调查管理和数据收集程序的差异,将 2022 年的估计值与之前 NYTS 浪潮的估计值进行比较的能力有限。

2022 年 10 月,FDA 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在《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中公布了 2022 年全国青少年烟草调查 (NYTS) 关于美国青少年电子烟使用情况的联邦数据。 - 中学生和高中生的香烟使用情况——美国,2022 年。 ”青少年使用电子烟仍然是 FDA 最关心的问题。到 2022 年,大约十分之一或超过 250 万的美国初中和高中学生目前使用电子烟(过去 30 天)。 

当前使用

14.1%(214 万)的高中生和 3.3%(38 万)的中学生报告了当前的电子烟使用情况。  

调味电子烟使用 

目前绝大多数用户(近 85%)使用调味电子烟,其中水果口味最受欢迎,其次是糖果、甜点或其他甜食。 

使用频率 

目前超过四分之一(27.6%)的青少年电子烟用户每天都使用电子烟产品。  

超过十分之四的青少年电子烟用户报告在过去 30 天中至少有 20 天使用电子烟。 

设备类型  

当前用户中最常用的设备是一次性用品(55.3%),其次是预填充/可再填充的胶囊或换弹(25.2%)。 

常用品牌 

当前用户报告他们常用的品牌为:Puff Bar (14.5%)、Vuse (12.5%)、Hyde (5.5%) 和 SMOK (4%)。 

方法

2022 年的数据是在 2022 年 1 月至 5 月期间收集的,使用了一项针对美国中学(6-8 年级)和高中(9-12 年级)学生的在线调查。作为课堂活动的一部分,在线调查的使用允许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指定的课堂时间内参加课堂或在家中,但是大多数学生在课堂环境中完成了调查。蓝洞编译,在 2021 年之前,该调查仅在课堂环境中进行。由于方法的变化,包括近年来由于 COVID-19 大流行而导致的调查管理和数据收集程序的差异,将 2022 年的估计值与之前 NYTS 浪潮的估计值进行比较的能力有限。

公共教育活动

FDA针对年轻受众开展了多项公共教育活动,以防止青少年开始和使用烟草。FDA 持续时间最长的活动“真实成本”旨在教育青少年了解吸烟对健康的影响,并且近年来优先考虑电子烟预防信息。 

在 2021 年 NYTS 中,75.2% 的初中和高中学生报告说在过去一年中看到或听到了任何反烟草公共教育运动广告。估计有 1580 万 (60.9%) 学生报告承认 FDA 的“真实成本”活动广告:按学校级别,近三分之二 (65.8%) 的高中学生和超过一半 (54.8%) 的中学生报告识别真正的成本活动广告。

然而,公共卫生教育运动并不是青少年收到和注意到的关于烟草产品的唯一信息。 

他们可能会在进行日常活动(例如去便利店、超市或加油站)时看到烟草产品的广告;使用因特网; 看电视或流媒体服务或去看电影;或阅读报纸或杂志。在 2021 年 NYTS 中,在报告参与这些常见活动的年轻人中,75.7% 的人报告接触过任何烟草产品的营销或广告。

在报告使用社交媒体的学生中,73.5% 的学生曾经看过与电子烟相关的内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