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加热烟草设备IQOS ILUMA系列全新限量款“绿洲”日本上市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加热不燃烧产业观察公众号 作者:H.N.B.I.O
A+ A

11月14日,菲利普莫里斯日本公司(PMJ)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IQOS ILUMA系列限量款「 绿洲 」。

11月22日起,以IQOS在线商店和日本全国8家IQOS商店为首的专卖店将依次限量发售。IQOSPHERE会员可在11月15开始预购( ONE除外)。

360截图20221115172529020.jpg

这是IQOS ILUMA系列首次采用花纹图案设计。

限定款「 绿洲 」以橙色调为基础,搭配米色、棕色、翡翠蓝绿组合而成的图案。金色勾勒演绎出只有限定款才有的高级感(IQOS SILUMA ONE则只有基础色)。限定配件,IQOS ILUMA PRIME附带金色烟杆圈,IQOS ILUMA则是同色系抛光烟杆圈。

360截图20221115172540558.jpg

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含税)与普通机型相同,IQOS ILUMA PRIME 998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92元)、IQOS ILUMA 698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41元)、IQOS SILUMA ONE 398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00元)。

另外,IQOS ILUMA系列专用烟弹TEREA新口味也来了!「テリア ウォーム レギュラー」烟弹特征:榛子香味,木质香味,醇厚的味道。

360截图20221115172550468.jpg

11月28日起开始在包括IQOS商店、IQOS专柜、主要便利店以及一部分香烟专卖店,11月30日在IQOS线上商店依次发售。价格为58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9元一包)。目前,IQOS ILUMA专用烟弹TEREA系列扩充到16种。

360截图20221115172608311.jpg

为纪念IQOS ILUMA系列限量款「 绿洲 」和新口味烟弹的发售,在日本全国8家IQOS商店(札幌、原宿、银座、名古屋、梅田、心斋桥、广岛、福冈)举行活动。

360截图20221115172620052.jpg

除了为到店的IQOS PHERE会员和20岁以上吸烟者提供甜品和古典肉桂拿铁。在11月15日至21日购买限定款绿洲”的顾客还将获得精美礼品。11月17日 至27日,IQOS PHERE会员可以在这8家IQOS商店先行体验新口味烟弹。另外还将为申请者提供试用后的样品包(1包)。

除此之外,参加面向IQOS PHERE会员的QUEST比赛,被选为优秀作品的30名(各10台,共30台)将获得IQOS ILUMA系列限量款“绿洲”作为礼物。还有其他相关的积分抽奖兑换活动等等。

据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最新公布的业绩显示,全球IQOS用户数约为1950万人。其中约1350万人已从纸烟完全换成PMI加热烟草产品(截至2022年9月30日)。

PMJ投资组合经理村上彰启先生表示,今年5月推出的首款限量颜色“霓虹灯”以及用户可以根据用户喜好定制设备的各种配件产品大受好评。借此机会,我们准备了限定颜色,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从传统卷烟切换成加热烟草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