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爱尔兰批准监管电子烟:禁止自动售烟机和投放公共广告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HNB资讯网
A+ A

据外电报道,爱尔兰卫生部长斯蒂芬唐纳利和公共卫生部长弗兰克费根11月22日获得政府批准,对电子烟等尼古丁吸入产品的销售和广告实施额外限制。

20221017134709_rdvqkdklg3.jpg

根据新提案,将禁止在自助售货机、临时或移动场所以及儿童场所或活动中销售电子烟(及相关的尼古丁吸入产品)。此外,将禁止在公共交通工具、电影院和学校附近投放电子烟广告。

这些提案将纳入目前正在起草的《公共卫生(烟草和尼古丁吸入产品)法案》。该法案预计将在年底前完成并公布。立法将旨在规范任何可用于消费含尼古丁蒸气的产品或该产品的任何成分。

该法案已经包含禁止向18岁以下人群销售尼古丁吸入产品的措施,并为烟草产品和尼古丁吸入产品的零售引入许可制度。该法案中包含的其他措施包括:

禁止18岁以下人士销售烟草产品和尼古丁吸入产品;

禁止通过自助售货机、临时或移动装置以及在儿童活动或地点销售烟草产品;

为被定罪的零售商引入最短暂停期;

引入定额罚款通知书。

唐纳利部长说:

「这些措施旨在保护我们的儿童和年轻人不开始吸食电子烟。我们认识到尼古丁是一种高度致瘾性药物,我们今天正在采取行动,让我们的年轻人更不容易接触到这些产品,并删除这些来自我们孩子日常生活产品的广告。」

负责公共卫生、福祉和国家药物战略的国务部长弗兰克·费根 (Frank Feighan) 对政府批准这些措施表示欢迎:

「在我们国家,吸烟每年继续导致大约4,500人死亡。我们认识到一些成年吸烟者使用尼古丁吸入产品来帮助他们戒烟。但是,我们很清楚这些产品对我们的孩子没有好处和年轻人或非吸烟者,这就是我们今天采取这一行动的原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