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店主出售超法定尼古丁含量四倍的电子烟被起诉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HNB资讯网
A+ A

据外电报道,英国一名纽波特店主在贸易标准官员发现他出售非法电子烟后被起诉。

360截图20221129120329932.jpg

Kalpesh Patel在他位于Maindee的Corporation Road的Lifestyle Express商店中销售的电子烟至少是法定限额的四倍。

53岁的帕特尔于星期四在Cwmbran地方法院出庭,他承认了一项违反规定提供一次性电子烟的罪行。他承认了另外三项未能在产品中包含信息传单的罪行。

帕特尔商店里的电子烟每个罐中有2,500到3,500口含尼古丁的液体。法定上限约为600口或两毫升。

地方法官告诉帕特尔,他将被罚款1,332英镑,并且必须支付1,046英镑的费用,外加受害者附加费。负责战略规划、监管和住房的纽波特市议会内阁成员詹姆斯克拉克议员表示,被告的行为对公众构成了严重威胁。

Cllr Clarke说:这些电子烟对健康构成了严重威胁,我很高兴地方法官认识到了这一罪行的严重性。我们的贸易标准官员因采取行动保护公众健康而受到赞扬。我敦促任何担心可能发生类似事件的人与他们联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