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18个组织发信敦促部长们禁止一次性电子烟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HNB资讯网
A+ A

据外电报道,英国十八个组织敦促政府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理由是电子烟是稀缺锂的浪费和塑料污染源。

英国.jpg

在一封致环境大臣特蕾莎·科菲和卫生大臣史蒂夫·巴克莱的公开信中,签署者说:这些是不必要的电子产品,含有锂等贵金属。

锂是我们绿色转型的关键材料,只会浪费在这些设备中”。

它们也是另一种不必要的一次性使用塑料,这种材料与这些一次性用品中含有的电池和尼古丁一起,在乱扔垃圾时会对环境和野生动物造成危害。

签署者表示,它们应该被禁止,最简单的方法是将它们添加到禁止使用的塑料清单中,作为从一次性文化转变的一部分。

他们说,Defra呼吁提供关于乱扔垃圾和有问题的塑料的证据,包括传统的烟草过滤嘴,但忽视了一次性电子烟日益增长的威胁。

这封信还认为,电子烟对年轻人的健康构成威胁,在11-17岁年龄段的人群中尤为流行。

它引用了Material Focus的研究,发现每周至少有130万个一次性电子烟被扔掉。

签名者包括绿色联盟执行董事肖恩斯皮尔斯、海洋保护协会项目主任克里斯塔克特和反对污水冲浪者运动和政策负责人艾米斯莱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