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考虑对电子烟处置制定新规定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新闻
A+ A

据外电报道,在英国,处理用过的电子烟设备,尤其是一次性设备,已成为一个主要问题。如此之多,以至于英国将考虑做出改变,以确保电子烟行业在为电子烟产品的收集和处理提供资金方面发挥其作用,这是即将对废弃电子电气设备(WEEE)法规进行审查的一部分。

英国.jpg

根据WEEE合规费资助的非营利组织MaterialFocus的研究,每月有1400万个一次性电子烟被购买,每周有130万个被扔掉。

据Let'sRecycle称,上周,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Defra)公布了其对2021年11月至2022年2月期间经常乱丢的一次性塑料制品咨询的回应。Defra在其回应中指出,它没有探讨一次性电子烟产生的废物问题。

Defra表示,它正在审查当前WEEE和电池的生产商责任体系,并计划今年公布这两个领域推迟已久的磋商意见,并在此过程中审视电子烟产品。

代表英国电子烟行业利益的贸易机构英国电子烟工业协会(UKVIA)表示,它正在与其成员一起与几家废物处理公司进行讨论,以创建一种适合电子烟行业目的的回收解决方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