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全新启动!功夫城市主理人“技术创新微论坛”(深圳站)首秀成功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3月22日,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中心主办的“功夫城市主理人技术创新微论坛”在四川中烟加热器具创新平台-深圳市南山区圆满落幕。深圳新型烟草行业精英人群、相关行业协会大佬、新型烟草市场著名观察者、新型烟草从业意见领袖等云集活动现场,共话加热卷烟发展未来。

微信图片_20230322161959.jpg

下午15:00,活动在轻松愉悦氛围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中心市场研究部负责人刘晟上台致辞;蓝洞新观察主编陈中先生分析新型烟草国际形势及发展趋势;四川中烟加热器具深圳创新平台负责人韩咚林博士介绍四川中烟新型烟草的基本情况和加热卷烟;四川中烟新型烟草研发团队算法工程师汤磊先生带来四川中烟加热器技术研发;麦克维尔区域营销总监马超群先生、深圳市云熙智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先生带来关于新型烟草对新技术的探索;深圳功夫城市主理人代表烟悦网市场总监苏盛君先生分享了自己与加热卷烟的故事;四川中烟新型烟草主持进行了论坛“新型烟草未来发展新趋势”话题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322162005.jpg

活动现场,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中心特别准备了产品体验品吸测试环节,邀请嘉宾现场体验品吸新型烟草功夫品牌最新产品,实现“我们的产品与您共同设计”的理念。通过此次活动,发挥了四川中烟加热器具创新平台技术交流功能,扩大了平台行业影响力;凝聚了业内精英、意见领袖等高端人群,圈站了行业领先优势。同时,利用深圳“区位、资讯、人才”三大独特优势,与行业头部企业强强联合,提升新型烟草科技创新能力,进而逐步独立自主研发和制造加热器具。

微信图片_20230322162009.jpg

据悉,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中心在谋变发展中,始终将感知市场动态、贴近用户需求作为产品更新迭代的重要发展方向,根据用户意见不断推陈出新。未来,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将会秉承着功夫的理念,不断探索创新,为中国新型烟草的发展谱写历史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322162016.jp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