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外媒称英国卫生部正对一次性电子烟进行调查 或将禁止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两个至上 作者:朱黎虹
A+ A

2a723de8d52b6b0963f99e6bb2d41bd1.png

伦敦时间3月28日晚,英国《太阳报》(THE SUN)发布报道《极易上瘾的水果味电子烟将被禁止使用》(Highly addictive fruit-flavoured vapes popular with kids set to be banned, The Sun can reveal)。

报道称,英国的一次性调味电子烟正面临禁令,该国公共卫生部长尼尔-奥布莱恩(Neil O'Brien)已宣布对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和假冒伪劣的尼古丁制品采取新的打击措施。

Neil O'Brien将启动一项证据征集活动,调查市场上一次性电子烟产品的外观和特征,包括品牌、营销、颜色和口味。

Neil O'Brien将在4月初就吸烟问题发表重要讲话,表达政府的关切,并就如何保护青少年儿童向专家进行咨询。

根据2021年的NHS数据显示,英国几乎每10个11-15岁的人中,就有一个在频繁使用电子烟,比例为10%,而这一数据在2018年仅为6%;在 15 岁以上的人群中,比例为20%。

报道还称,去年,英国有52.8% 的电子烟用户使用ELFBAR等一次性产品。最近由于烟油含量超标问题,许多大型超市已将ELFBAR下架。但仍然在角落商店、专业商店和加油站广泛销售。

此外,伦敦时间3月29日上午9点,《每日邮报》(DAILYMAIL)发布报道《由于担心数百万儿童上瘾,水果和糖果味电子烟“可能被禁止”》(Fruit and candy-flavoured vapes 'could be BANNED' amid fears millions of children are getting hooked)。

该报道引述了《太阳报》的报道内容。

782ae58c0bf2212e6e6000fd940892f2.pn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