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浙江查获案值500万余元电子烟案件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中新网浙江 作者:王逸飞、胡若丞
A+ A

3月27日,记者从浙江省烟草专卖局获悉,近日该省金华永康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当地公安力量,在深圳公安、烟草部门的配合下,对前期立案的“2.10”案件开展联合收网行动,顺利破获一起电子烟非法经营网络案,涉案金额超500万元。

3月初,永康市烟草专卖局根据情报线索,通过摸排调查和数据分析,联合公安部门精准出击,在深圳福田区和宝安区实施抓捕,抓获涉案嫌疑人8人,现场查处仓储窝点2处,涉案物品包括非法生产的烟弹4572个,“奶茶杯”“福禄杯”等一次性电子烟685个,烟油720个,电子烟具(滤嘴棒)780个,涉案金额500万余元。

目前,该案件已移送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该案也是永康公安、烟草联合行动破获的首起非法电子烟案件。

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10月起,国家已明令禁止销售水果味等调味电子烟,并从严打击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行为。当前市场上出现的“奶茶杯”等调味电子烟变身产品均为非法生产销售的伪劣产品,外观具有很强的欺骗性和迷惑性,特别是对青少年群体诱惑和危害很大,属于有关执法部门重点查处对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