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广西扶绥县烟草(营销部)工会组织观看爱国教育影片《长津湖》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秋萍
A+ A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家国情怀和担当意识。近日,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零下40摄氏度极度严寒的艰难困苦条件下,坚守阵地,不畏强敌,奋勇拼杀,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战功显赫的美第10军进行了直接正面较量的——长津湖战役。“这一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希望下一代,能够生长在一个没有硝烟的年代。”“上了战场就是英雄......”冻土豆、冰雕连、肉搏战..... 观影人员被影片中的故事所震撼,被杨根思 “三个不相信”战斗宣言所激励,被革命烈士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深深感染!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引导广大员工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更加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