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自由女神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自由女神像是法国于1886年向美国提供的礼物,以庆祝两国之间的友谊。 是由法国雕塑家弗雷德里克·奥古斯特·巴尔多迪(Frederic Auguste Bartholdi)于1884年7月创作的。纽约分350个部分.1886年10月28日,在成千上万的观众面前揭幕了自由女神像.1924年10月15日,自由女神像成为美国国家纪念碑。

尽管最初是作为国际友谊的体现而创立的,但她逐渐成为自由和自由的普遍象征。都彭从这座历史古迹中汲取了灵感,创建了一个独特的收藏品,刷新了美国人与法国人民之间的友谊纽带。以中国真漆和铂金制成,包括一个袖珍打火机,一支钢笔和一个滚珠笔,每个型号的编号从1到350,此限量版在美国独家发售。

f9dcd100baa1cd11a3ff163e221cc0f6c3ce2d7f.jpe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