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零距离倾听山城呼吸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环
A+ A

晨霭像薄纱一样还未消散,秋日的早晨有几分凉意。此时,定江河宛如娇羞的少女,沉浸在香甜的梦中;万勿朝天就像雄健的汉子,静谧地用臂膀拱卫着山城。

16.jpg

晨曦中,有一抹不倦的橘红,用沙沙的扫帚,洁净着城市纵横的街巷;晨曦中,有一位中年母亲,从酣睡的孩子身上收回留恋的目光,发动起第一班公交车;晨曦中,有一辆驮着如山蔬菜的板车,在农贸市场一隅,等待叫卖生活的甘苦;晨曦中,有一个低头弯腰的背影,把一箱箱散发清香的卷烟,轻轻装入车厢;晨曦中,有一双机敏的眼睛,巡视着每一个幸福的家园,为老百姓守候安宁……。就是这些普普通通的百姓,构成了晨曦中这座城市中最美丽的风景。

清晨,一轮太阳孕育着勃勃生机,散发出炽热的光芒,跳动着喷薄而出,醒了。我们这座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城市,醒了!

在太阳升起的时候,坚持“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铜鼓烟草人,为实现这一美好愿景又开始孜孜以求的工作了。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生活每天都是新的,铜鼓烟草人每天的工作也是新的!你看那专卖人员,建设标准化中队正在积极推进,打假破网正在如火如荼;你看那营销人员,服务客户正在耐心细致,提升店面形象正在努力前行;你看那物流人员,汗流浃背浸透了衣裳,一箱箱卷烟正在送往客户手中的路上。他们坚信,脚踏实地的工作和生活最靠谱。

在这样一幅幅激情荡漾的工作全景下,在纪念秋收起义95周年之际,铜鼓烟草人正以铜鼓浓厚的红色文化为牵引,努力打造“铜心红”党建品牌特色,坚持“五个同心、打造三个特色、确保三个提升”,为的就是能够诠释“我与客户共成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真正价值。用自己平凡而又勤劳的双手,净化和点亮每一个人的心灵,激励属于这座城市的每一个公民,用智慧和汗水追逐属于这座城市的理想,他们正以崭新面貌和激情姿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努力拼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