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烟斗斗型:Tomato 番茄型烟斗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烟斗界 作者:独孤求败
A+ A

番茄型烟斗,通常像是一个球,是苹果家族中最结实的烟斗。番茄,因其巨大的腰围和大胆的名气大小,是制斗人最喜欢的一个斗型。具有比较大的表面积,有充足空间来设计和完成番茄斗。这往往成为许多经典形状修改的准则。

20221123112723_3a0hxog6jg.jpg

这是很明显的,为什么被命名为番茄型。因为它看起来就像一个番茄。有时,番茄被称为球,是因为斗体的球形形状是很明显,而不是那么多,它有不同的设计。这是由艺术家来决定是否应该被称为番茄或球,在设计上没有显着差异。有时,如果番茄形状扁平,制作者就决定给它一个压扁了的西红柿。

20221123112724_ri1bhno1y8.jpg

制作番茄形状的烟斗是一个复杂的冒险,但不会比制作一个苹果难度大。最简单的方法是想象一个番茄烟斗的结构是像一个苹果,并继续完美制作下面和上面的斗体。番茄管可以有任何形式的柄,但一般因为沉重的斗体-它有一个弯曲的斗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