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2019年阿特拉斯Atlas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漫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国家考古博物馆巨大的罗马雕塑展厅中,一个魁梧的男人肩负着世界的重量,他肌肉发达的肩膀可能会引起您的注意。这位留着胡须的男子跪在膝盖弯曲的位置,双臂举过头顶举起天球,散发着力量。

由大理石雕刻而成的人和球体雕塑被认为是“古人所见最古老的天空描绘”,从而揭示了古希腊和罗马的天文知识。虽然问题仍然存在,因为这座雕像是早期雕塑的复制品,而且因为它的图像,然而,这门艺术讲述了它那个时代的故事。此外,该雕塑暗示了人类与天堂的联系,体现在知识、依赖,或许还有人类在浩瀚宇宙中的位置。

命名为Farnese Atlas根据它的收藏者——富有的意大利法尔内塞家族,其地位包括红衣主教和教皇,对古代有着无限的胃口——以及它的主题,该雕塑被认为是公元 2 世纪罗马希腊雕塑的复制品。这座雕塑的高度刚好超过 7 英尺,其比例表现了泰坦阿特拉斯的巨大体型和力量,他被描绘成背负着他的重担。球体本身的直径超过 2 英尺。

天球显示了 41 个古典希腊星座,浮雕蚀刻在一系列代表北极圈、南极洲、天赤道、热带、黄道和黄道的圆圈上方。圆圈允许星座彼此相对放置。那里,图像——而不是单独的星星——比如公羊白羊座和天鹅天鹅座在天上跳舞。就像雕塑的比例模仿阿特拉斯的力量一样,比例也代表了对天空的广泛观察。

ST Dupont的大师们与 2 Saints 品牌的思想启蒙者一起重读古希腊的神话,心驰神往,决定写下自己的关于阿特拉斯的冒险之旅。

他们英雄的命运与神话泰坦的命运完全相同,宙斯作为对起义的惩罚,下令永远将苍穹扛在肩上。ST Dupont Atlas 也尽职尽责地掌握着地球仪。诚然,与神话中的不同,英雄 ST Dupont 肩上的苍穹有时会变得更轻一些——它打开,露出一个中空的空间,里面藏着一支笔。

顺便说一句,ST Dupont Atlas 守护的钢笔也值得特别一提:它装饰着 Gorgon Medusa 的浮雕图像,

它提供三个级别低端打火机 Atlas Prestige Line 2 的价格仍然为 9,445 美元。它是镀铑青铜色,限量 288 件。

Exclusive 版本也是青铜色和铑色,但它的设计更大更复杂。它还配有青铜底座。限量 88 枚。

Ultra Exclusive 限量发行八件,并配备了一个更加复杂的底座,旨在模仿 Farnese Atlas,著名的阿特拉斯跪着抱着世界的雕像。它由青铜制成,并使用大理石底座。限量八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