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盖茨比朗声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都彭1872年成立于法国,1987年仕被我国香港迪生集团所收购,是世界气体打火机品牌的top1。从20世纪开始制造打火机,到现在都彭已经是富有品味的象征,深受广大打火机爱好者的喜爱。

盖茨比朗声系列打火机从90年代开始生产至今,是都彭面对中端市场推出的朗声机,朗声机率相对L2更多,因为工艺和镀金层的差别,它的朗声更钢,开盖爆发力强。盖茨比只有一种尺寸与都彭L2中号一样,尺寸为55*36*11,重量为100g 。两者区别就是盖茨比侧边(波轮底下)有都彭的logo。

这边给再大家分享都彭盖茨比火石更换的方法:首先打开火机按下顶部夹角处按钮,火石仓便会自动打开;之后用镊子将内部剩余火机取出放入新的火石即可(使用专用的火石,避免伤害火机的砂轮);之后将火石仓盖子复位即可(刚换上火石可能会有些许不适,试打火几次便会顺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