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送戏下乡进山村 表彰先进润民心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3月下旬,河南省卢氏县最大烟叶种植村------官道口镇将军山村邀请山西省临汾市襄汾蒲剧团进村演出。将军山村的男女老少烟农纷纷闻讯而来,个个喜笑颜开、翘首以待。传统蒲剧吸引了大批村民,舞台清脆的鼓板、传统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人群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三五成群,或站或坐,看着表演,听着戏曲,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将军山村2022年种植烟叶3115亩,收购烟叶35.44万公斤,烟农卖烟收入1075.34万元。今年该村种植烟叶达到4500亩,为了表彰先进,鼓励烟农种烟致富奔小康,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村两委利用演出的间隙,在舞台上开展2023年“五美庭院”“孝老爱亲”和“种烟致富典型”表彰活动。特别邀请官道口镇党委副书记王苗生同志做开场讲话,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为受到表彰的群众佩戴红花、发放奖品。同时,为村中两大龙头企业翠龙矿业和鑫生源果业的代表献上锦旗,感谢企业对村中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四天。将军山村两委以此次送戏下乡活动为契机,满足了乡村戏迷坐在家门口看戏的愿望,促进了乡村文化交流,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同时,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在娱乐的同时表彰了先进个人和家庭,为广大村民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30321171927.jpg

微信图片_20230321171932.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