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杭州”烟标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09c8bf568a80cddb_b.jpg

浙江杭州卷烟厂曾生产“杭州”牌香烟,烤烟型,过滤嘴,焦油含量中。烟标上的“杭州”二字,属于行楷字体,非常漂亮、大方,字迹飘逸、潇洒。烟标上的“六和塔”等图案,体现出杭州的历史文化风采和独特地方色彩,雄伟气派,令人神往。

杭州,简称“杭”,浙江省省会、副省级市,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钱塘江下游、京杭大运河南端,是浙江省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交通和金融中心。杭州自秦朝设县治以来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曾是吴越国和南宋的都城,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因风景秀丽,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历史上曾是重要的商业集散中心。

杭州人文古迹众多,西湖及其周边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观遗迹。其中主要代表性的独特文化有西湖文化、良渚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以及流传下来的许多故事传说成为杭州文化代表。

杭州卷烟厂创建于1949年10月。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杭烟勇立潮头,不断深化改革,积极转换机制,企业得到飞速发展。1988年成为烟草行业第一批国家二级企业。1997年,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迈出了与国际接轨的第一步。1999年,杭烟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10%重点技改竣工通过国家验收。通过狠抓改造和提升,不断向“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目标迈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