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MOTLEYCRUE乐队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王朝网络,百度百科
A+ A

MotleyCrue乐队是美国老牌重金属乐队,成立于1981年。

1982年8月推出首张专辑"Too Fast For Love",销售量也很不错。之后,1983年9月推出第二张专辑"ShoutAt The Devil",1985年6月推出"Theatre Of Pain",1987年5月推出"Girls.Girls.Girls",1989年9月又推出"Dr.Feelgood"。在1991年乐队推出一张精选"Decade OfDecadence",纪念他们十年来的成功。

在此之后,1994年到1998年乐队又推出4张专辑,除1998年的精选外的三张与以往专辑的风格有了不少的改变,不再像以前那样辉煌了,可以说是“坠落十年”了。Motley Crue最值得收藏的专辑是"Too Fast For Love","Girls.Girls.Girls","Dr. Feelgood"(我认为这是最棒的一张,最后一首"Time For Change"有Skid Row做伴唱,可以说是"绝世佳作"),"Decade Of Decadence",和1998年的那张"Greatest Hits"。

CS661324-01A-BIG.jpg

鼓手Tommy于1998年4月离开了乐队,自行发展去了。现由Randy Castillo担任新鼓手。Vince也在个人发展,出了两张专辑"Exposed"和"Carved In Stone"。尽管Motley的辉煌历史已经过去,但是,他们依然是有史以来最性感,最狂躁,最激情,更多的酒精和麻醉毒品,专辑销售超过20百万张的乐队之一。

360截图20230329143102927.jpg

这支素以宣扬“性,毒品和摇滚乐”精神而闻名于世的乐队多年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从他们身上总能找到各种各样的新闻,从A片明星PamelaAnderson与TommyLee的花边消息到NikkiSixx的捣乱行为。这些乱七八糟的报导转移了人们的注意力,使这支本来简简单单的重金属乐队在人们眼里变成一群专门毒害青少年的流氓。不过不管怎么样,MOTLEYCRUE成功的从90年代重金属大萧条中摆脱出来,近40年来一直保持了很高的唱片销量,这点决非一般人所能做到。

zippo出品的这款火机,源于2003年乐队出的第五章专辑,其设计与专辑完全一样。这张专辑的评价再豆瓣也是高达9.1分,如果您是摇滚乐的乐迷,非常值得一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