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心怀信仰 步履担当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柳政
A+ A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

自从加入党支部学习以来,我感触最深的两点即是信仰和担当。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始终补好理想信念这个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一次次重温那幕幕感人画卷,那是无数共产党员精神壮志绘就的伟大诗篇。以学铸魂,要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的任务目标,此次党和国家号召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我而言,斗争是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清正廉洁是我们党的政治本色,也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任凭万千诱惑我自岿然不动。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责无旁贷。斗争是同落后的自己斗争,保持崇高信仰、坚定信念不会自发产生,必须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全党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图片1.png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以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干事担事,是党员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学促干,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根本目的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现阶段行业中心工作和自身岗位职责强化深刻认识,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之间互相贯通、内在协同的关系。作为青年党员的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持履职尽责,责任担当的实干精神。不断锤炼工作本领,时刻警醒岗位之关键责任之重大,在岗爱岗,守岗有责,以担当奉献过硬本领交出让组织满意的答卷。

图片2.pn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我们新时代的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新时代青年赣烟人理应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融入江西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与现代化建设,真正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呈现新面貌、树立新形象,跑好历史交给新时代青年的接力棒。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