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好猫”烟标

    中国陕西宝鸡卷烟厂曾出品“好猫”牌特制高级过滤嘴香烟,烤烟型,焦油含量中,20支装。该烟标上的“好猫”二字,属楷体字,美观大方,遒劲有力,韵味悠长,引人入胜。该烟标上的黑猫、白猫图案,栩栩如生,活灵活...
  • 辽宁烟画品析——妙词通戏语

    “妙词通戏语”是启东烟草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红楼梦》第23回 “西厢记妙词通戏语 牡丹亭艳曲警芳心”绘制而成,由曾任职于英美烟草公司广告部的倪耕野所作。画中坐在太湖石上的贾宝玉身着华服,一手撑石,一边细细...
  • 辽宁烟画品析——掷果盈车

    《掷果盈车》是启东烟草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烟画之一,烟画绘制了潘安每次乘车出门,回来时车上总是会堆满陌生女子们抛给他水果的场景,这也是“掷果盈车”典故的由来。
  • “赣”烟标

    中国江西赣南卷烟厂曾出品“赣”牌烟标,20支装,烤烟型,焦油含量中。该烟标上的“赣”字,属行草字体,龙飞凤舞,潇洒飘逸,美观大方,生动传神,别有韵味,引人入胜。
  • “苁蓉”牌烟标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卷烟厂曾出品“苁蓉”牌香烟,世纪精品,20支装,焦油量16mg,烟气烟碱量1.2mg。该烟标上的“苁蓉”二字,属楷体字,庄重大方,韵味十足,美观传神,引人入胜。
  • 辽宁烟画品析——力士脱靴

    启东烟草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力士脱靴”烟画,讲述的是唐代李肇《唐国史补》中,高力士为李白脱靴的故事。原文是这样的:“李白在翰林多沉饮,玄宗令撰乐词,醉不可待,以水沃之,白稍能动,索笔一挥十数章,文不...
  • “椰树”烟标

    中国广东广州卷烟一厂曾出品“椰树”牌过滤嘴香烟,20支装。该烟标上的“椰树”二字,属篆体字,古朴大方,韵味十足,充满美感,引人入胜。该烟标上的“椰树”图案,简洁明快,漂亮生动,从一个侧面充分反映了椰树...
  • “相思鸟”烟标

    中国湖南郴州卷烟厂曾出品“相思鸟”牌过滤嘴香烟,20支装,焦油含量中,甲级烤烟。该烟标上的“相思鸟”三字,属工艺美术字,美观大方,潇洒传神,引人入胜,韵味十足。该烟标上的“相思鸟”图案,简洁明快,漂亮...
  • 别具一格的对称烟画片

    ​一左一右,恰似孪生;两枚一组,便有影视大片的既视感。这套别具一格的烟画片,诞生于上世纪三十年代。
  • 辽宁烟画品析——二笑留情

    启东烟草股份有限公司烟画“倾银盆两笑留情”,描写的是“唐伯虎三笑点秋香”中第二笑的故事。万历以后,民间开始风传唐伯虎生前的轶事,许多笔记小说纷纷附会时俗,以满足市井的好奇心,《泾材杂记》就是其中之...
  • “庐山”牌烟标

    南昌卷烟厂曾为雄奇秀拔的庐山出品过许多烟标,其中四枚套81'S庐山游直软烟标,则分别以庐山仙人洞的蟾蜍石、含鄱口、入琴湖、三叠泉等四幅彩色照片为主版图案,原汁原味地再现了庐山秀丽的大自然风光。
  • “石家庄”烟标

    中国河北石家庄卷烟厂曾出品“石家庄”牌特制滤嘴香烟,20支装,烤烟型,焦油含量中。该烟标上的“石家庄”三字,属行书字体,潇洒自然,飘逸大方,生动传神,韵味十足。该烟标上的石家庄老火车站主楼图案,简洁大...
  • 辽宁烟画品析——礼义廉耻之大禹清廉

    《大禹清廉》烟画绘制的是大禹公而忘私,三过家门而不入的故事。四千多年前的上古尧、舜时代,出现过一次洪水泛滥的特大灾难,受灾地区很广,损失很大,情形非常严重。时值尧当政,即委任鲧作为治水总管,命他设法...
  • “天鹅”烟标鉴赏

    上世纪60年代,国营临清卷烟厂出品了“天鹅”烟标。烟标以红色和白色为底色,主、副版图案略有不同。
  • 辽宁烟画品析——礼义廉耻之勾践知耻

    启东烟草股份有限公司印制的礼义廉耻中《勾践知耻》,绘制的是中国历史上有名的“卧薪尝胆”故事。公元前496年,当时长江下游吴国与越国因为一件小事发生了战争,这场战争发生在今天浙江嘉兴,双方统帅都是一国之...
  • “黄金叶”烟标

    上世纪50年代,国营郑州卷烟厂出品了“黄金叶”牌烟标。烟标主、副版图案基本相同,都是大红背景和一片金灿灿的烟叶;有区别的是主、副图案商标名字体不一样,副版上还有醒目的宣传口号“增加生产 巩固国防”。
  • “宝成”烟标

    中国陕西宝鸡卷烟厂曾出品“宝成牌”香烟,20支装,烤烟型,焦油含量高。该烟标上的“宝成牌”三字,属楷体工艺美术字,美观大方,遒劲有力,别具韵味,引人入胜。该烟标上的“宝成铁路”图案,简洁明快,漂亮气派...
  • 辽宁烟画品析——礼义廉耻之关公明义

    《关公明义》烟画是通过绘制关公《秉烛达旦》的故事来诠释关公的诚信忠义精神的。关公名羽,字云长,山西运城解州人。一生忠义仁勇,诚信名冠天下,是中华民族的道德楷模。在三国中以桃园结义,温酒斩华雄,千里走单骑...
  • “香花”烟标

    上世纪60年代初,国营临清卷烟厂出品了“香花”烟标。烟标以红色为底色,主、副版图案略有不同。主版图案为一朵反白的烟草花,旁边标注艺术字体“香花”二字,副版图案标注艺术拼音“Xianghua”字样。
  • “岷山”烟标

    中国四川成都卷烟厂曾出品“岷山”牌香烟,20支装。该烟标上的“岷山”二字,属草体字,龙飞凤舞,大气磅礴,美观大方,韵味悠长。该烟标上的岷山图案,简洁明快,雄伟气派,从一个侧面充分展示了岷山的秀美自然风...

热门文章

“徽烟智造”开启“智”徽时代
更多

行业要闻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热点关注

更多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