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世卫组织发布烟草税管理新技术手册 呼吁提高烟草税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新浪财经
A+ A

当地时间4月13日,世卫组织发布关于烟草税收政策管理的新技术手册,为决策者、财政官员、税务机关、海关官员和其他参与烟草税收政策的人员提供指导意见,以制定和实施最强有力的烟草税收政策。

世卫组织在声明中指出,全球范围内,每年烟草导致的卫生支出和生产力损失超过1.4万亿美元,2020年有800万人死于吸烟引发的疾病。

根据世卫组织数据,2018年全球仅有38个国家和地区的烟草税足够高,仅覆盖全球14%的人口,这些国家和地区对烟草产品征税至少达到其售价的75%。通过实施烟草税等政策,可以尽量减少烟草行业给当地社区和国家造成的损失。

世卫组织呼吁提高烟草税,以减轻卫生系统的负担和成本,并应对非传染疾病带来的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