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你绝对想不到也没用过的三种卷烟鉴别方法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邢烟人
A+ A

近日,广州从化警方分别在广州、肇庆同时开展收网行动,一举打掉一个制售、运输假烟团伙,抓获嫌疑人3名,捣毁2个仓储假烟窝点,缴获打码机1台,作案车辆2台,各种品牌假烟1500多箱,涉案价值1300多万元。

图片

中秋快到了,烟酒店防骗的等级要“升级”了!尤其是一些假烟越来越猖獗。中秋货源紧张,一些犯罪分子为了利润,铤而走险。那么,怎么才能最简单的辨别假烟呢?
对于专业人员来说拉线头、烫封、钢印这些才是最保险的鉴定方法。

但是这些门槛太高 你不可能要求普通烟酒店去这么干,所以下面的方法我只说可操作性强的。

这三种方法我相信,绝大多数烟酒店都没听说过、更没有用过。

图片

第一种:看包装方向

我们知道每包烟都有塑料薄膜封装,像这样:

图片

看到了吗 我们称盖在上面的一面为A面 被盖住的为B面 观察一下这包烟的顶部和底部两个面 如果顶部和底部盖在上面的(A)是往同一方向盖的则为真 (空间想象一下:在这张图中顶部的A是从纸面往观察者方向盖过来 那么底部也必须是往观察者这个方向盖过来)如果是不同方向的 则为假 也就是我们称的"循环包" 

此条判断百分之百准确。除非是某些特别高档的本身就是烟厂为了体现其尊贵选择用手工包装的卷烟 比如某高端黄鹤楼 但是这种烟市面上也只有一种两种 你根本不需要第二只手就能数得过来 所以看到循环包必假!

第二种:看钢印

这条属于百分之七十准确。我们知道一般的硬壳卷烟底部都有钢印,如果这个钢印打的深浅不一 某个字母的某个部分特别深,而其他部分又特别浅的时候 则一般可判断为真。比如这样:

图片

有没有发现这个2的左半部分特别深?一般这样的为真。至于成型原因涉及具体生产工艺则是机密。

最后一种

虽然,这种方法是最准确、最简单、最保险的,但却是最不常用的的一种方法……他就是

图片

场拨打全国烟草举报电话12313,当地稽查人员会尽快到现场帮你核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