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如果用一个词定义2021年,你会选择什么?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前不久,网上开展了一个活动,主题就是“如果用一个词定义2021年,你会选择哪一个?”

联想到烟草这不平凡的2021年,该用什么词语来定义一下呢?

烟草人:守望,这个词语最好了。

我们在上一年的成绩基础上,逆势而动、逆风飞扬,不等不靠,今年的成绩应该是看得见的“红榜”。

守望一年,坚守一年,烟草人就是这么一路走来,不畏风雨,不惧考验,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实现了新进步,树立了烟草新形象。

烟民:习惯,只能说是习惯了。

习惯了买不到自己喜欢的品牌,习惯了经常买不到整条烟,就为吸个烟,还要给老板说好话,搞好关系,这习惯整的和吸烟一样了。成自然了。

这过去的一年,几乎是什么牌子的香烟都吸过。有什么烟,就吸什么烟,好像是考验烟民的生存力了。总算熬过了这一年,不平凡,不简单,也更直白了。

零售店主:眼神,烟民的眼神,无奈了许多。

每当看见烟民走进小店,就高兴,也无奈,更有许多遗憾了。因为缺货、没烟,几乎想挣更多钱的想法就落空了。效益不错,就是没货。这大家的心声,看得人心烦意乱。

一年的眼神,烟民眼里总是无奈,好希望新一年烟民能舒展下,兴高采烈些,选择余地能多些,还烟民一个烟气满满、元气满满的神情吧。

商超老板:没烟,这是一个2021年高频词。

咱这超市货品全,就是烟草供不上。没办法,拆了整条卖零盒,不敢多给,每人每次限量,把人都快憋疯了。到手的利润拿不到手里,你说这不急人吗?

即将过去的这一年,没货没烟,就是紧缺状态。这样子的烟草,能挣些钱,就是心里不安了。明年如何,以后如何,总要有个响亮的说法吧。但愿啊。

便利店从业者:拆,拆,拆,是说的最多的话了。

每次见到客户经理和烟草人员,都是说赶紧放量,就是边说边话,边拆开烟条,瞬间就拆了五条烟。不敢放整条在柜台上,刚放了,就完了,抢了。

感觉这卖烟以来,最好的时光,也是最紧张的时间段。常常是烟还没到店里,就被预订走了。说是个便利店,其实就是过了个眼瘾。难,难,难啊。

如果用一个词定义2021年,你会选择什么?

大家各人都会根据自己的感受、经历和说法,各自陈述,各自表达。只不过是异口同声的说法中,烟草紧缺成了常态,烟草没货成了主流,你说的再多再好,好像总有点儿遗憾了。

但愿新的一年,有新的气象。让烟草及其从业者都能从中感受到快乐,有利润的喜悦,也会有满量供应的充足充裕市场供给。这才是个烟民的期待,商业经营的根本,你说呢。

疫情因素都后退了,人情因素也不见了,只有保证供给、充足货源,让烟民可以舒缓地吸食自己喜欢的品牌,好好过个年,就有这感觉了。

期待吧,期待,就是新一年的最想说的词语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