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心虚!两男子偷走车内现金和香烟,嫌太多竟然......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烟酒铺子 作者:铺子哥
A+ A

最近发生了哪些新奇、有趣的烟事?

1

两男子偷走车内现金和香烟

“偷多了,还点回去吧......”

5月4日凌晨,福建泉州,男子杨某、刘某发现路边一辆未上锁的小车,随后两人溜进车内盗走现金1700元及2包香烟。

然而离开后不久,两人由于觉得心虚,便又重新折回,把部分现金放回车里。

5月6日,车主曾先生进行了报警。接报后,@晋江公安罗山所迅速展开调查,并于当天19时许抓获嫌疑人杨某、刘某,追回部分被盗现金。目前,犯罪嫌疑人也被依法行政拘留!

铺子哥:这两位小伙的操作实在是有够迷惑的,在此也给大家提个醒,车内勿放现金、香烟等贵重物品,离车时锁好车门、车窗、后备箱,以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2

男孩不慎掉河里

路过男子叼着香烟跳河救人!

3月27日,江苏昆山,一名小男孩不慎掉入河中。一男子听到了扑水声和呼救后,毫不犹豫跳下河救人,一把将男孩提上岸边。

据目击者称,男子当时手机没掏,衣服未脱就下去救人了!嘴里的香烟还叼着!

把男孩成功救上岸之后,男子看男孩无恙,便默默转身离开了......

铺子哥: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我见过最帅的抽烟,危急时刻毫不犹豫出手相助,为这位好大哥点赞!

3

男子抽烟导致列车降速

用捡来的身份证“顶包”

5月2日,在南宁东开往南京南的G1504次列车上,乘警在巡视车厢过程中,发现6号车厢厕所烟雾报警器报警。当乘警赶到现场时,列车工作人员已经控制了男子黄某。

在审问时,黄某百般抵懒,还随手掏出一张女性身份证给乘警,企图蒙混过关。

经核实,该身份证是黄某无意捡到的。最终,黄某被处以行拘5日的处罚。

铺子哥:不是吧!都2022年了,居然还有人在高铁上抽烟,众所周知,在高铁上抽烟会触发烟雾报警,导致列车降速,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乘坐高铁,请勿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