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警惕这种接支香烟,很多烟民都上过它的当!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先锋乐享
A+ A

在我们的微信群、朋友圈中,有时会看到下面这种类似的卷烟信息。

图片

造假分子打着正厂出品的旗号,利用低价吸引消费者。如果你信这套说辞,那你就上当了!不光如此,有些造假分子还光明正大地在微信群中卖起了假烟!

图片

假烟不仅损害消费者利益,其危害也比真烟更大。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假烟行业里的一些内幕,以供烟民朋友们参考。

什么是接支香烟?

大部分人都知道高仿香烟是一种假冒香烟,一般模仿名牌烟,以高价卖出,从中赢取暴利。制作高仿香烟一般通过真烟接嘴,机器仿制等手段。

图片

所谓“接支香烟”,就是用低价格香烟的烟身,接上高价位香烟的烟嘴后,再冒充高档次的香烟出售。所以接支香烟也可以说是高仿烟的一种。

市面上的接支香烟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高价位香烟的烟嘴接上造假分子自制卷烟的烟身(因烟丝劣质,容易区分);还有一种是高价位香烟的烟嘴接上低价位真烟的烟身(烟丝口感相近,难以辨认)。

如利用有着小中华之称的牡丹烟,将其过滤嘴换成中华烟的过滤嘴,因为两者口感上相似,“移花接木”后能够以假乱真。如果烟民只是偶尔抽抽中华这类高档烟的话,是很难分辨出来的。造假分子也正是通过此种方法赚取差价牟利。

如何鉴别接支香烟?

那么,我们该如何分辨手中的卷烟是否是接支香烟呢?下面给大家一些鉴别方法以供参考!

看过滤嘴与烟纸结合部位。如真品软玉溪的烟嘴结合处在字母YUXI之间,而接支的软包玉溪则是在汉字玉溪之间。经常抽的话,这些细节更容易把握一些。

用手轻捏烟支。真烟的烟支比较软、宽松,而且无烟梗;但接支香烟的则比较紧,有烟梗。

品鉴口感。真烟口感纯正,入喉顺滑;而接支香烟口感时好时坏,这可能由于选择的是低档卷烟,原料及工艺上自然有所差距。

看烟丝。真烟烟丝中的梗丝较少,即使有也经过膨化处理;而接支香烟的烟丝中梗丝较多。

其实接支香烟与正品卷烟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两者的口感,对于经常抽某种品牌烟的人来说,一抽便能知晓其中差异。

小编结语

对于消费者而言,尽量不要在网上购烟,因为网上卷烟质量难以保证,即使买到假烟,损失也难以挽回。购买卷烟,应该去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店铺。

对于零售户而言,要坚持从当地烟草公司进货,不乱渠道进烟,不轻信主动推销低价卷烟的人。诚信经营,提高自身辨别卷烟真假的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