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最独特”的国家,禁止携带烟草进入,危害野生动物将受到惩罚!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海外网
A+ A

这些年,因为旅游业的发展,很多人都选择出去旅游,到国外的城市感受不一样的风景,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

今天说的斯里兰卡,就是一个特殊的国度,这里的规矩十分的森严,去观光的人一定要小心,在这里有一种叫做“入乡随俗”的说法,如果你要去旅行,一定要提前准备好。

很多中国人也会去这里观光,其中有很多著名的景点,比如著名的“狮子岩”,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去之前,必须要了解一下当地的规矩,比如不允许携带香烟,这样可以保护这里的生态,防止发生意外。另外,不允许对本地的野生生物造成任何的危害,一旦被发现,将会受到严厉的处罚。

从这一条规则就可以看出,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类都是充满了关爱的,他们在与大自然的关系中,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这一点,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也正因为这样,这里的风景才会那么的美丽,吸引了无数的游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