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潮』的卷烟你认为是什么样的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腔腔说公众号 作者:田小田
A+ A

微信图片_20221121163412.jpg

年轻消费群体崛起,带动了市场潮流的发展,他们的追捧,成为市场潮流的风向标,无论是在快消品行业还是在卷烟行业,做最潮的那一个是消费者所一直追求的。在时尚市场我们总能听到最潮单品、最潮妆容,那么在卷烟市场最潮的卷烟应该是什么样?

在你心目中最潮的卷烟应该具备什么产品「素质」呢?

颜色新潮

有消费者表示道我心目中最潮的卷烟,颜色必须是炫酷的,颜色新潮才是拿下消费者的最直观的视觉武器。包装颜色会影响到消费者的第一直观印象,而随着市场的发展,卷烟的包装颜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颜色的起名艺术也有了一定提升,一些品牌会给自己卷烟外包装的颜色赋予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赋予一个美好的寓意。一些消费者在选购卷烟时也会对卷烟的包装颜色有一定的评判。毕竟「美」是大众公认的。

微信图片_20221121163417.jpg

品类新潮

最潮卷烟,品类肯定是最新的。品类创新一直是这几年大火的话题,尤其在中支赛道开启后,消费者对常规、中支和细支开始有了清晰的消费认知。见面递烟也都会说一句这烟是粗支烟还是细支烟。随着中支新品的增多,消费者品类敏感度上升,细分品类消费认知建立初具基础。

口味新潮

口味独特才是最潮的卷烟。品类的细分多元也带动了口味的创新升级,口味特质化成为发展潮流,一些新奇的口味能够引起消费者的好奇心与新鲜感,现如今多样的卷烟口味也成了消费者津津乐道的谈论话题。

科技新潮

没有黑科技,怎么能称得上是最潮卷烟呢?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当前,行业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阶段,各个烟草品牌都在持续推进自主创新和科技创新,行业整体科技水平不断提升。而卷烟产品本身所运用的「黑科技」也是产品特质化的主要出口之一。在竞争激烈的当下,产品若没有「几把刷子」那就缺少了产品亮点,缺少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的点,所以科技创新也是潮点。

微信图片_20221121163422.jpg

包装创新。包装是卷烟科技创新体现点之一,随着工艺的提升,不少卷烟产品的包装也有不少亮眼的黑科技,例如印刷工艺的不同、防伪技术的升级等等。让消费者握着更舒服成为卷烟包装追逐的趋势之一。

滤嘴科技。随着竞争的白热化,卷烟创新愈发趋向微创新,就是在产品的细节处进行提亮,滤嘴创新成为主流。不少烟草品牌在推新时都在滤嘴上做了文章,像添加提香线、滤嘴变色防伪、滤嘴中空等等。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卷烟品质与以往有了「质」的不同,面对愈发挑剔的消费者,卷烟品质更加上乘、卷烟口味更佳、卷烟外观也更好看,那么在你心目中什么样的卷烟才算得上最潮卷烟,卷烟应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算得上「潮」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