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为什么不同的人身上的烟味不同?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绮 文
A+ A

你有没有发现,平日里男生不管抽不抽烟,身上多多少少都会带着一点烟草味。原因很简单,不抽烟,也是要社交的,社交过程中,避免不了会结交一些爱抽烟的朋友,在一起呆的时间长了,身上自然而然会沾上烟草的味道。

但是,虽然性别都是男,但每个男同胞身上的烟草味道却截然不同。

腔有为上学的时候,曾经遇到一位无烟不欢的高数老师——老A。他40来岁的样子,不爱洗头,走过他身边的时候,总能闻到浓浓的头油味,每次课课间时间,都见老A会在走廊的串口点燃一支烟,用手推推松动的眼镜,看着楼下操场上玩闹的学生们。

老A挺佛系的。从不跟腔有为他们谈论自己的生活,除了教课,就不与学生有什么交流了。当时,腔有为总是感觉这位老师不修边幅,连他身上的烟草味都觉得很刺鼻。

后来,腔有为大学毕业实习,遇到一位酷爱运动的男生。可真是帅啊。清爽的头发,利落的装扮,白白净净,说话的声音也很好听。平时喜欢抽烟,每次从腔有为身边路过,都会有一股淡淡的烟草香。

为啥高数老师的烟草味就是臭的,这个男生的烟草味就是香的?

其实,还是因为人格的魅力吧!

我们平时在选择卷烟的时候,也越来越喜欢按照自己的身份、风格、性格、财力、阶层等搭配相对应的产品,比如,商务场合带一包「大重九」,方便亲切交谈;再如,一起出游的时候带一包「春天」,如沐春风;又如,约会的时候带一包「初心」,把握这份心动时刻。

目前,90后群体已经逐渐成为消费的中流砥柱。随着对产品品质感、独特性和文化性的更高追求,个性化、品格化的“悦己式”消费观念开始盛行。

他们选择产品的决定性因素不是价格,而是个性、差异、理念、品质、文化、体验等多方面因素的共同作用,他们要求产品在满足自身物质需求的同时,也要更适合其精神需求,甚至愿意付出更高的代价,去追求更符合自己价值观的产品。

新消费人群代表需求侧,为实物消费持续加温。对品牌来说,对新消费者的理解越深刻,营销传播越精准,品牌越有机会向更高端、更高附加值、更加多元化方向升级,最终更好地满足所谓的「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人靠衣装马靠鞍,抽烟也是一种装饰的范畴,人物性格、外貌特征能够和卷烟的气质风格相匹配,这个人物才算「立」住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