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用烟作为礼品的N种好处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风飞页
A+ A

每到逢年过节时,总有一个问题困扰着人们,那就是到人家做客总不能空着双手吧,一定要带点礼物才算好的作客人。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货柜,鱼目混杂的商品里,想要挑选一份适合的礼物来,确实比较麻烦。

送礼总要送对人,这里推荐用烟作为礼品的诸多好处给大家,期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点思路和启示。

如果送礼对象是亲戚,家里一定会有男宾吧,只要上了年纪的人,十有八九都会好抽烟这一口。而把香烟作为礼物送给这样的家庭,男主人一定会喜笑颜开,虽然女主人有点不欢心,还一直说着男主早就戒掉了吸烟的话,但是香烟也算比较贵重的礼物,有礼物总比没有礼物好,送出的礼物体面了,受到的招待一定是会更加称心如意。

如果送礼对象是朋友,要区别对待几种情况了。一是明明知道对方是会吸烟的,那直接就给朋友送去高档一点的卷烟作为礼物,收到礼物的朋友一定会喜上眉梢。因为卷烟这种口粮是越多越好的,没有人会拒绝口粮上门的。二是陌生的朋友又不知道其是否会抽烟,这样的朋友也是可以直接送香烟作为礼物的,因为香烟这样的商品不像其它商品那样容易有保质期限,对存放实践没有那么严格的要求,只要存放得当,时间上绝对可以保证。万一朋友自己不抽烟,那也可以转手送给别人,或者给自己的父亲等老一辈的尊贵客人抽。三是明知道朋友不抽烟,那还是可以送香烟给这样的朋友的。因为香烟的品种非常多,有很多中烟公司生产的香烟只要拿在手里看着就可以获得一种喜悦的心情,喜庆的节日里收到这样的卷烟礼物,客人一定不会拒绝,因为他们想要的就是一份愉快的心情,一份可以获得让大家开心的礼物总是让人无法抗拒,虽然男主不抽烟,但他们的亲戚朋友也一定会有人会抽烟的,绝对可以放心大胆地把充满欢乐喜庆的卷烟送上门去。

如果送礼对象是陌生人,既不是自己的亲戚也不是朋友关系,那也大可把卷烟作为礼物大方得体地送过去。所谓不打送礼人,即便礼物不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即便礼物不是太合适,但是现在有很多礼物回收店,就是专门这样把礼物返流到市场上的。也有很多人会自己处理这样的礼物,可能经常收到这样的礼物早已成为了经验积累,他们会很有分寸地自己进行处理。有的人还会把收到的礼物作为礼物回馈给送礼之人,所谓礼尚往来嘛,你给我一份礼物,我还你一份心意,这样情感上也有了安慰,觉得不再会亏欠别人太多了。而此时的不抽烟的客人就会把香烟作为礼物转增给会抽烟的人,就像市场上把商品进行二次分配一样。所以送卷烟给陌生人也算是大方体面的礼物的。

送礼要送出心意,关键是要懂得收礼之人的各种喜好,千万别把人家忌讳的礼物送上门来,那样就会收到白眼和气愤,送这样的礼物还不如不送礼。香烟作为礼物中的“万金油”,是可以当仁不让地作为首选之礼物,因为当今的人们抽烟的家庭还是具体客观存在的,不可能一整个家庭都没有人抽烟,也不可能会有一个人的亲戚朋友都不会抽烟,香烟的存在还是大有空间的。所谓存在即合理,合理即可以使用,我们要让合理又实用的香烟作为一种经常性的礼物相互赠送,让更多的人情在温馨中得以延续,更加增进彼此间的感情,这样的礼物又称心如意,何乐而不为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