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我不是烟民,但我喜欢烟草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风飞页
A+ A

从小就喜欢烟的我,没有成为一介烟民,没有为烟草发展作出什么贡献,但我用一颗真诚的心来对待烟草,看到烟草,我就莫名的喜爱,这不是为了哗众取宠,也不是为了博取烟草的好感,只是由内而外的心灵写照。

微信图片_20230116143627.png

首先,烟草作为一种“药”,为我治过病。从小时候摔打在楼梯下,头部流出了很多血,父亲看到后不是立即抱着我去医院,那时候的农村医院离开我出事地点也确实很远,所以就到他的铁烟盒中搓出一小把烟丝,往我的伤口上面按压。我能感觉到一股烟丝的味道从我的天灵盖直接传导到我的心上,因为我不再感觉到痛了。经过父亲的手按压烟丝,一会儿我的头上的流血就止住了。现在的我还对烟草感激不已,要是没有了烟草,我的小命可能会因为流血过多而不保也说不定呢。

其次,我的父亲是个老烟枪,他喜欢抽烟是出了名的,大家都叫他烟筒。因为他以前就喜欢抽旱烟,嗒叭一根很长的烟管,一天不知道要抽多少次烟。他是干木匠活的,他说抽烟是为了缓解疲劳,让自己有借口稍微休息下。那时我带了一位男朋友回家,父亲一开始不太赞同,还给我男朋友出了很多难题,他是要让男朋友知难而退。男朋友还算机灵,想办法取悦了我老妈,但是我老爸这关有点为难。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我想到了父亲是个老烟枪,给他送送烟草口粮试试呗,说不定就会有转机的。男朋友一听赶紧去实行,买来了很多种香烟,有高中低档的很多烟草制品,父亲一看到香烟就爱不释手了,慢慢的就转变了对我男朋友的看法,他认为一个男人能够察言观色去搞好家庭关系,就算是用心之人了,今后我的生活也算有了依靠,这样的男人值得托付。于是我的婚姻也因为烟草作为礼品很快就成了。这是我现在都要感激烟草的原因。

最后,我的男朋友成为我的老公之后,也喜欢上了抽烟,抽烟成就了他的爱好。一开始我怕他烟瘾抽上来了,家里的烟草口粮因为收入不稳定而不敢给他买足,总是劝他少抽一点,能省一点是一点。但是他依旧我行我素,反正是劝说无效吧,还变本加厉地抽得更多更凶了。我想想父亲一辈子都在抽烟,也没有什么问题的,所以索性就由他抽去吧,今后再也不管他抽不抽烟的了。老公的职业是作家,能够长期在家不出门伏案写作的人,哪里能够少得了烟草的陪伴呢。老公说他一写不出来就焦急起来,是烟草给了他灵感,让他的大脑在得到片刻的调整后闪耀出智慧的光芒来,所以,以后我再也不会再他抽烟的时刻打扰他,也不会在他写作的时候不给他抽烟了。我知道那种文思枯竭的痛苦,也知道那种没有烟草就会抓狂的疯狂,我只能一直在他的背后默默关注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吧。比如烟草口粮及时补充,多为老公的职业考虑一下,给他讲讲生活上的趣闻,遇到有好的故事也可以多分享给他听,尽量让他有更多的灵感和收获。烟草成就了老公,也成就了我们的婚姻,我们都喜欢上了烟草。

要是有人会问我,如果有机会还会一直会支持烟草事业,还将继续为烟草的发展积极作出一名消费者应有的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