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与品吸更适配的,是那一刻的想象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腔腔说
A+ A

人因场景而抽烟,不同的周边场景、不同的个人心情,卷烟的滋味抽起来也不一样。你抽烟时,最喜欢以什么为「佐料」?

640.jpg

清风明月本无价,近水远山皆有情

——适配清风明月

快节奏的城市进程,越来越多的高楼大厦,自然风景反倒变得珍贵。想要在大自然中优哉游哉地慢品一支烟,不仅需要能抽烟的户外环境、舒适的温度,还需要时间空间与心情。

小编就曾经遇见过这种场景:全国一片火炉的夏天里,来自伊春的90后小伙坐在松花江边的木雕椅子上,对着滚滚江水认真地品吸一支烟,周边是绿树成荫与跳舞的人群。那一刻,真是结结实实地羡慕了。

640 (1).jpg

天若有情天意老,月若无恨月长圆

——适配有情人

仓央嘉措说,和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随着年龄的增长,社交圈子的固化,交到真正的朋友、遇到心灵碰撞的人越来越难。好味道当与朋友分享,好烟当与有情人一起品吸。

电影《志明与春娇》中,志明与春娇在平时抽烟的巷子里遇见,志明问春娇为何放假还来这里?春娇说,你说了「明天见」,现在就是「明天」。两个心中有意的人,就这么默默甜甜地抽完了整支烟。

640 (2).jpg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适配一日三餐、一屋四季

将生活嚼得有滋有味,把日子过的活色生香,以一颗浸透人间烟火的心,和爱的人一日三餐、一屋四季,是平凡人最幸福的日常。

在食物带给我们的喜悦里,在亲友团坐带来的热闹里,在飘逸的酒香带来的微醺里,轻快地抽上一支烟,将满目的烟火气化作指尖的繁星点点,化作人生的喜悦基调,就是我能想到的浪漫的事。

640 (3).jpg

人间百态里面有,世上万事手心全

——适配手机

影像技术诞生以来,娱乐就变得就地可取。互联网的普及、移动技术的发展、短视频平台的百花齐放,更是塞缝似的填满了人们的碎片时间。忙中抽闲时,心情杂乱时,找到一个能抽烟的角落,点燃一支烟,再配上方寸之间的内容,就是最大的放松,可以实现与烦扰世界的彻底抽离。

640.png

偷得浮生半日闲,清茶淡盏两相欢

——适配放空

钢筋水泥的格子间里,开不完的会议,做不完的PPT,对接不完的甲方乙方……我们总是很忙,却不知道自己在忙碌中获得了什么。在没有思绪、没有灵感、没有头脑但也无法休止的时候,一支烟、一杯咖啡、一杯清茶、一个盘到油光的核桃与手串,就是繁忙中最好的分隔符。它们帮助我们唤醒了身体、赶走了疲劳,带来了灵感,是我们无形的好同事。

你在抽烟时,最喜欢搭配什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