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市人大领导走访慰问常德烟机公司操作师符国强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常德烟机
A+ A

1月21日上午,湖南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到常德烟机公司,走访慰问金工车间加工中心一级操作师符国强。

微信图片_20210128164441_副本.jpg

符国强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劳动模范、常德市十大杰出工匠等多项荣誉称号。在从事加工操作的20多年,他通过孜孜不倦的学习和刻苦创新精神,为企业解决了很多技术难题,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同时还为企业培养了一大批生力军,在传帮带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王先蒙仔细询问了符国强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听取了他个人及其所在的常德烟机公司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听取了他对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先蒙鼓励他,要继续发挥劳动楷模的作用,努力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符国强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领导和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为企业和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常德烟机公司党委书记秦继玉参与座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