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开展工艺和设备管理流程成熟度评价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吴启云
A+ A

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对工艺质量和设备管理两个模块开展了流程管理成熟度评价。

此次流程成熟度评价,采用卓越绩效管理评价模式,应用CMMI五级流程评审规则。在评价前,在对工艺质量和设备管理进行全面流程梳理基础上,基于管理要求和工作实际,明确了管理流程中各节点评价要点。对工艺质量管理流程提出了“质量策划”等6大类,共86项评价要素,对设备管理流程提出了“设备资源配置的策划与战略”等10大类,共72项评价要素。全面系统的梳理与策划,确保诊得全,断得准。

评价过程由资深评审专家主导,遵循管理流程地图,采用面谈、查看资料和现场验证等方式,各项要素逐一“过关”方式,实现了诊断全覆盖。经过3天细致全面审视,对工艺质量管理流程识别并提出31项建议;对设备管理流程提出29项建议。评价结束后,评审专家对参与评审流程管理部门进行了反馈,就建议和意见的落实情况和可以应用到的管理工具和方法进行了探讨。

此次成熟度分析,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工厂基础管理现状,有效识别出工厂在工艺质量和设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为下一步改进和提升找准了方向。接下来,该厂将根据评价结果,举一反三,着力抓好问题解决和补短板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