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举办“讲述劳动故事 弘扬劳动精神”演讲比赛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4月29日,河南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举办“讲述劳动故事、弘扬劳动精神”演讲比赛。

公司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共有33名选手参赛,经过预赛、半决赛层层选拔,13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围绕“劳动”主题,发掘身边人物闪光之处,用鲜活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公司普通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故事,饱含深情的讲述从不同角度诠释对“劳动”的深刻理解,充分展现了许昌烟机职工崇尚劳动、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现场评委打分,5名选手获得一等奖,8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公司“十四五”开局之年。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营造了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职工尊重劳动、向先进人物学习的良好风尚,感召职工深怀感恩之心,以实践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