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云南昆纤公司开展“党史我来讲”微党课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云南省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进一步落实国家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按照“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原则,自4月下旬以来,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我来讲”微党课活动。

昆纤公司以党支部大会、党小组会等为载体,组织开展微党课,不断提升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微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突出重要精神、重大事件、重大会议、代表人物等中心,用言简意赅的语言和方式,回顾和展现清晰的历史事件,把党的光辉历程讲活讲透。

微党课活动的开展,促使授课党员广泛收集资料、系统整理、深入思考,把备课的过程变为主动学习、消化理解的过程,实现了“要我学”到“我要学”的思想转变,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授课结束后,党员们谈体会、谈感想、谈认识,全员交流,把“一人讲、大家听”变为“一人讲、大家议”,增强互动,提升微党课实效,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产生思想共鸣,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