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异型卷烟高速分拣包装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民业
A+ A

近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异型卷烟高速分拣包装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在河南省烟草公司组织的创新项目验收及评价会上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

《异型卷烟高速分拣包装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于2018年11月在河南省烟草公司立项,是河南省烟草公司的重点科技项目,许昌烟机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承担单位。2019年10月,样机开始在许昌市烟草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安装调试,2020年4月10日起承接许昌市烟草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全部异型烟分拣任务,日分拣异型条烟2万余条,运行效果良好,较好地解决了行业存在的异型卷烟分拣自动化水平低、分拣速度慢、用工多、劳动强度大、作业时间长、差错率高等瓶颈问题。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公司项目组设计出异型烟分拣新方法、新工艺,创新研制了7种异型烟分拣关键节点设备,最终设计制造了一套新型异型卷烟分拣系统样线。

验收组通过质询及充分讨论后认为,该项目在完成合同要求的基础上,解决了许昌分拣中心的痛点和堵点,真正实现了异型烟全品规自动分拣。项目分拣和包装技术国内领先,社会经济效益显著,市场需求急迫,希望能加大项目推广力度和广度,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