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省许昌烟机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文昭
A+ A

河南省许昌烟机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党总支)委员以及党建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学海传达了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天峰在全国烟草行业2021年党的建设暨人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家局人事司司长张靖江所作的工作报告。

吴永胜代表公司党委作题为《夯实基础 提升水平 促进融合 以高质量党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吴永胜强调,2021年,要贯彻落实“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为主线,以着力‘6个巩固’为抓手,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党建工作总体要求,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着力巩固政治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二是着力巩固思想基础,提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三是着力巩固组织基础,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四是着力巩固队伍基础,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激发干部职工队伍活力;五是着力巩固作风基础,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六是着力巩固制度基础,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松军代表公司党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安排。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安排,坚持灵活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落实责任,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他强调,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吴永胜还代表公司党委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书,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加强党的建设责任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