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省许昌烟机召开2020年度管理创新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海振
A+ A

近日,河南省许昌烟机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管理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年度总结评审会。公司管理创新委员会委员、项目汇报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7个结题项目的代表以PPT的形式分别进行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评委对各个结题项目进行了打分。7个年度总结项目的代表对2020年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委根据项目阶段完成情况提出了下阶段实施建议,以促进项目总体目标的达成。

就下一步管理创新工作的开展,公司副总经理张松军提出了两方面要求:一是管理创新工作要围绕企业核心能力提升,围绕基础管理、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加大推进力度;二是抓好今年的管理创新项目,落实好项目实施进度,把管理创新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进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对下一步深化管理创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管理提升与解决问题相结合。要瞄准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和企业管理的薄弱环节,以问题的解决作为衡量管理提升效果的标准,持续深化管理创新。二是要坚持管理推进与改革协同相结合。要将企业改革的重点任务与管理提升活动有机融合,要站在更高的角度发现问题,发挥协同、改革、创新的作用,发挥跨部门联动作用,解决深层次问题。三是要实现管理创新常态化,不断夯实企业创新能力和基础。要加强管理创新的顶层设计,明确重点领域;要用好管理创新这一重要平台,在企业管理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上积极作为,加强经验交流和资源共享,注重典型经验和成果的推广应用,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