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国产烟机公司资讯速览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许兵、任姝瑶、左慧倩、李键豪
A+ A

为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湖南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质检党支部近日联合销售党支部举行了用户反馈典型产品质量问题座谈会。围绕近一年来收集到的质量问题,参会人员发表了看法,并达成了共识:设备必要调试周期尽量给足,以保障质量;全员要牢固树立产品质量零缺陷意识,严控过程管理,持续改进外观质量。交流中,该公司进一步明确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规范质检标准和过程,以切实提升内部零件制造、部装、调试质量。通过座谈交流,质检人员主动服务市场的意识得以增强。

(许兵)

河南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近日举办了精益管理专题培训。围绕“精益变革中的领导力—精益改善的组织建设”主题,授课老师通过逐层剖析的方式,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公司运营的根本动力及用精益思维和方法思考、处理问题;结合公司实际,分析了烟草机械行业精益发展的特殊性及面临的挑战。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参与度高,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任姝瑶)

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近日举办“精益之星”流动红旗授权仪式,对上月考核中表现优秀的1位辅机操作工、8位主机操作工和3位电气操作人员进行现场授旗。授旗仪式一月一次,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员工主动精益、持续改善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左慧倩)

四川省会东复烤厂12000千克/小时打叶复烤生产线易地技改项目日前已完成过料试验,进入全线检修阶段。该项目由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承制,他们全面转化吸收打叶复烤先进技术,融合集成精准投料、定量配方、柔打细分、降噪风机、双侧进风、自控润叶等工艺,设计出了这条生产线。在安装调试环节,他们成立党员突击队,尽最大努力满足用户对设备安装的个性化需求,比如改变润叶筒管控柜的安装方向,以一流的专业技术和全身心投入的敬业精神保证了项目进度,赢得了用户认可。

(李键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