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国烟草机械集团公司党组巡察组“两项整改”专项巡察 许昌烟机动员会召开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鹃鹃
A+ A

按照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党组“两项整改”专项巡察第二巡察组于5月24日起进驻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开展“两项整改”专项巡察工作。当天上午,巡察组组织召开“两项整改”专项巡察动员会,巡察组全体成员、许昌烟机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陈建文指出,组织开展本次专项巡察,是集团公司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两项整改”的重要抓手,更是推进巡察工作以来第一次全覆盖式的专项巡察工作,有着重要的政治要求和实践意义。希望许昌烟机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此次巡察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对“两项整改”专项巡察部署要求上来,深刻理解此次专项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完善监督体系、深化高效能治理的重要支撑,是抓“关键少数”带动管住“绝大多数”、建设高素质队伍的重要抓手;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量。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聚焦公司党委履行“两项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公司纪委履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各类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三方面开展重点监督;三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圆满完成专项巡察任务。许昌烟机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升配合巡察工作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敢于直面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要闻风而动、即知即改,对巡察组指出的立行立改问题要扭住不放、立即整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

许昌烟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代表公司党委向巡察组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专项巡察工作部署。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此次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地接受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二是要主动对接、积极服务,全力支持配合,为巡察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公司上下要加强综合协调,根据巡察组工作进度,统筹安排,全力以赴搞好配合,积极主动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要接受监督、认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成效。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即知即改,主动认领、认真研究,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公司将以此次专项巡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狠抓整改落实,秉承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理念,以整改促发展,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