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走访洛阳卷烟厂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一行
A+ A

5月18日,河南省许昌烟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带领公司技术中心、营销中心和富思特公司相关人员,赴河南中烟洛阳卷烟厂进行走访调研。

吴永胜一行与河南中烟生产管理部部长贾会志、洛阳卷烟厂厂长孙鹏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到洛阳卷烟厂新厂区进行了现场调研。洛阳卷烟厂有关领导介绍了重点科技项目——《中高速包装机组商标纸智能供给系统的研究及应用》,该项目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卷包车间自动化水平、信息化水平、物流水平,填补行业空白,同时也为许昌烟机提供了开拓市场的机会和平台。

吴永胜代表公司向河南中烟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许昌烟机近年来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思路。吴永胜表示, 公司非常重视商标纸智能供给项目,组建了专业项目研发团队,进行系统性、深入性、扩展性的研究,确保技术的可行性和先进性。 

贾会志表示,商标纸智能供给项目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高标准抓好项目的落实。许昌烟机、洛阳卷烟厂及河南中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项目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沟通协作,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的完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