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学党史、迎百年、跟党走”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苏贵田
A+ A

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学党史、迎百年、跟党走”活动于7月1日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相结合、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今年3月以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在京控股公司员工开展了为期120天的“学党史、迎百年、跟党走”活动。

此次活动共组成了25个战队,共计192人参加,线上点赞总量高达105925人次。全体队员累计健步行走超过12万公里,90%以上的队员坚持每天运动打卡,活动期间平台共推送“党史学习卡”2万余张。其中,健步行走最远个人完赛距离高达1533公里,相当于从北京到西柏坡往返两次。

活动通过提交运动打卡记录获取“党史学习卡”的方式,促进线下运动与线上学习相结合,极大激发了员工学习和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了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在党旗引领下奋力前行,努力推动国产烟机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