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开展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精益管理经验交流活动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巨红丽
A+ A

 近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邀请上海烟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建荣一行6人,到许昌烟机公司开展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精益管理经验交流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常务副总经理张松军,副总经理王向东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郭建荣以《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精益管理专题交流》为主题作专题报告。从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对精益管理的思考、精益管理篇、智能制造篇、上海烟机公司数字化转型下阶段目标、个人的心得体会等五个方面,把上海烟机在推行精益管理的过程中好的经验、好的思路、推行的有效成果,以及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面临的挑战等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和分享。他强调,2020年上海烟机公司规划了精益生产、精益质量、精益成本、精益设备4个精益模块,全面系统推进精益管理。同时,公司通过推行利润中心建设、生产模式变更、构建敏捷形态组织、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机制保障,在标准工位及产线建设、精益物流及仓储建设、生产计划及异常管理、基础管理提升、项目管理应用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交流环节,上海烟机公司有关人员分享了在强化部门绩效管理考核、推进精益生产课题项目管理、改善生产组织管理、加强设备管理提升加工效率,推动精益装配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成功做法,针对许昌烟机人员所提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并提出了积极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拓宽了公司精益管理的思路,为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下的公司管理升级奠定了基础。 (巨红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