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对精益设备小组活动开展验收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谢荣超
A+ A

近日,湖南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对企业9个精益设备小组的精益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经理级别验收。验收组现场听取各精益设备小组活动开展情况,查看了设备及周边5S清扫整理、看板、现场、OPL教育等情况,对设备点检清扫、润滑是否到位及执行情况进行了抽查,对精益小组活动中的亮点改善、工具开发情况仔细询问并检查了改善效果。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精益设备小组成员主动发现设备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做出改善的做法,对精益设备小组“两源”问题的解决、小组开发工具、活动亮点、特色活动情况表示满意,并就如何解决日常管理漏洞、提高设备综合管理能力提出了具体要求。验收组强调,要以精益改善为抓手,立足实际、提出目标、解决问题、消除障碍、顺利保障;各精益设备小组要继续努力,全面开展精益改善,挖掘设备的不合理点,规范纠正操作流程的不足,万众一心、开动脑筋提升设备保障能力,靠不停的创新去发现、整改“两源”问题,持续导入精益管理的思想和工具,进一步提升设备管理精益化水平和设备保障能力。

本次验收活动,9个精益设备小组共产生47个改善亮点和12个工具开发。活动人员纷纷表示,企业精益设备氛围有效地激发了员工的改善热情,提高了员工参与改善的主动性,培养了员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全员改善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