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一村
A+ A

“七一”前夕,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根据组织安排,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军带队走访慰问公司离休老党员老干部魏生儒,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健一同走访慰问。

一见到魏生儒的老伴,杨军关切问道,“魏书记身体状况还稳定吗?吃饭还好吗?你们辛苦了!……”。公司领导小心翼翼地拿出纪念章,双手递给他,并致以组织的慰问关怀。魏生儒接过纪念章,紧紧握在手心。他眼角含泪,默默地注视着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并表示衷心地感谢!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今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七一”前夕,各单位举办各类仪式,以不同的形式,向全国710多万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这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也是对其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企业高质量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党员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地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公司办、党建工作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