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青岛卷烟厂基建技改党支部与常德烟机销售党支部开展联建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长宏
A+ A

近日,青岛卷烟厂基建技改处处长李杰、支部书记梁风功、支部副书记张春梅携基建技改党支部支委和党员一行8人,冒着酷暑来到常德烟机公司,与销售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钧带领销售党支部支委、党员热情欢迎客人的到来。

销售党支部书记揭正国陪同客人参观了金工车间、符国强技能大师工作室、研究所实验室、装配大修车间等。客户很多同志第一次来我司,对我司精良的加工装备、操作人员的熟练技能、现代化的现场管理水平深刻印象。座谈期间,双方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着重交流了近年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方式、思路和特色活动。双方对今后联建工作提了目标、要求、期望。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联建力度,互通有无,提高联建频次,着眼实际业务工作,让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下午,销售党支部部分党员陪同客户前往临澧县修梅镇凉水井村,参观林伯渠故居和陈列馆,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革命事迹、情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双方在故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