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北秦皇岛烟机公司与上海烟机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邢晓明、李键豪
A+ A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经验交流,共同探索国企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务工作的有效方式,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近日,河北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机加车间党支部、工艺党支部、切丝机研发制造党支部与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烟机制造一部党支部在秦皇岛烟机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有益工作经验。随后双方参观了秦烟机联合工房,对工艺设备、加工工艺等情况进行了系统了解,尤其是针对工艺瓶颈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确定将工艺优化和工艺标准化两个方面纳入共建内容,作为双方共建的目标和实施路径之一。

自今年5月份发起的党支部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加强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推进“融合式党建”工作的落地开展,共同探索“党建+业务”的新载体,开创“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共同为烟机集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