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KLD 升级 - 使旧 KLD 恢复完整的性能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Hauni公号
A+ A

经过10多年的生产和数千次的热胀冷缩,KLD已经达到材料疲劳的极限,人们很容易看到出现了大规模的磨损,这会导致机器性能降低。

损坏和脱落的密封条会使灰尘在加热薄板下面积聚,这些灰尘塞住了薄板,阻碍了薄板的受热膨胀,导致巨大的张力,如果薄板的材料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张力,就会出现开裂的情况。

图片

(密封条损坏)

加热薄板如果从尾部夹板中滑出,会导致加热薄板不受控制地移动,从而产生很大的摩擦力,并导致磨损和泄漏。

图片

(加热薄板从尾部夹板中滑出)

另外,如果螺丝锁定装置不再能正确地固定住螺丝,加热薄板也会因为螺丝松动而不受控制地移动,加剧了磨损的情况。

在这些情况下,KLD 会面临很大的风险发生重大的损坏和停机;而且当裂缝或磨损导致蒸汽泄漏时,产品质量也很难稳定地控制。

图片

(更换整个筒体)

为此,虹霓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来升级旧的KLD,而且对工艺没有任何的影响。升级范围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可以是更换整个筒体,也可以更换单独的组件,如加热薄板、滚轮或者旋转接头等。

这些升级基于虹霓多年以来在烟草加工方面的经验,在全球提供了超过 500台的滚筒烘丝机。来自虹霓的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将对安装和调试进行专业指导,从而使 KLD能迅速地恢复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