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Indus Tobacco 卷烟厂被查封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巴基斯坦联邦税务局(FBR)查封了位于马尔丹的一家卷烟厂——属于Indus Tobacco私有公司。理由是该厂干预官方运营,并怀疑该厂参与假冒卷烟生产。

此案已送交白沙瓦特别法庭(海关、税务和反走私)进行进一步的法律程序。FBR烟草监测小组的一名公务检查员被该厂三名员工袭击,制止其执行职责,并被踢出生产车间。FBR随即采取行动,并封锁了这家工厂。据称,在此期间,工厂管理层将非法卷烟库存进行了转移。

该公司一名董事Mohammad Faridoon Rehman向白沙瓦高等法院请愿,寻求政府部门(包括 FBR、联邦调查局和其他部门)的指示,对该公司涉嫌参与制造假冒流行卷烟品牌的人员采取行动。随后,FBR对Indus Tobacco开展调查。此外,Rehman还请求法院暂停该公司的运营,直到FBR调查结束,并对该公司的其他未决案件作出决定。Rehman声称,由于他抗议制造或出售假冒卷烟,受到其他四名董事的制约,导致他在公司事务上“几乎无法发挥作用”。他要求法院和相关政府机构不要因其他董事的“错误”而对他采取行动。

该工厂将被查封,直到管理层允许内部FBR监控人员检查卷烟制造过程。据称,FBR还向警方提交了有关三名袭击者及纵容袭击的三名公司董事的初步信息报告(FIR)。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